曳间

“我将亲手用这些土将你埋葬,你从来都没能学会在那些你自己说非常热爱的土地上生活,看看这样一来你是否能够最终学会在那些从来都没有爱过你的土地下面长眠。”

寂静岭3《Letter~from lost days》歌词

写封信给未来自己,

“我还快乐吗?”我落笔,

有没有变漂亮?

爸爸还是好男人吗?我和柯林还要好吗?

我肯定还在大笑,

是吧?是嘛?

嘿瞧,在未来的我,

若忘了如何微笑,

告诉你一件事,

偶尔要把它想到,

十年前这儿的你曾,

为你祈祷幸福,

请别灰心,

哦,哦我和你,多般配。


降生,为快乐非伤悲,

黯淡和苦难,都走完,

我们终会,辨其真伪,

你我同感,

尽管我无法确知,一切会变得怎样,

无论境况多么艰难,你必须明白,

我们降生于此不为受难,不为哭泣,

而是为了欢愉,所以开心地笑吧,

为我,为你,拜托,

哦,哦我和你,多般配,

降生,为快乐非伤悲,

黯淡和苦难,都走完,

我们终会,辨其真伪,

你我同感,

我们降生于尘世,生而为尽欢。

我们降生于尘世,生而为尽欢。

我们降生于尘世,生而为尽欢。


评论

热度(4)